从前的一个萝卜

想哪儿写哪儿 cp不定
拒绝开长坑

【叶黄】论坛体:梦里的我竟然..

第一次发文,只是一个欢脱的论坛体

取名来自于 @杨柳三千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

0#只是个逛帖子吐槽的小马甲


今天是中元节吧,我感觉我一定被鬼上身了,话说这个标题应该不会被封吧,算了算了封了就封了,我只是想来吐槽下做完惊悚的梦境。

在此说一下,我的宿敌,之后简称x吧,x和我怎么说呢,就是每天互怼的关系,并没有什么太出格的事情,也就是昨天晚上睡前聊了会儿天... 梦到这个和这些有关吗...?

1# 瓜子在哪
沙发!被标题吸引进来了啊

2# 秋秋秋秋秋秋
哦,lz不提我都忘记了呢今天中元节了,其实我已经死了..看到我的人,你们不会..?

3# 周泽楷是我老公
你别吓人了,我们等lz说吧!貌似是个大事件啊


4#只是个逛帖子吐槽的小马甲


对啊 今天是中元节,所以说我做这个梦也总感觉是鬼上身啊,我不就是昨天晚上凌晨才睡的吗。
好了好了 下面和你们说说我梦里的事情
首先
lz是个正常的男人,所以... 你们懂得啦,但是春梦我可不想梦到这种啊,怎么说x也是个死宅,要梦也应该是一个漂亮的小妹妹啊.. 等下 我好像说道这里都没说梦里的内容,让我整理一下思绪。

5# 瓜子在哪
等下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..?

6# 笔直的翔
Lz是个男人?x不是漂亮的小妹妹?不会吧?

7# 秋秋秋秋秋秋
一开始就这么劲爆?!

8# 笔直的翔
你们这些给里给气的,可能x只是个丑陋的小妹妹啊?!

9#只是个逛帖子吐槽的小马甲

其实梦里的开头是很正常的东西,就是我在商场里逛街,然后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,然后就开始不对了,而且这剧情,和昨天一妹子让我看的文里的内容好像,之后就是感觉好热好热,按照文里的话来说,叫什么,发情期?对,就是这个词。

然后!!! 然后我竟然用我自己手指...虽然那段记得不是很清楚啦,反正大致这样,你们自己脑补一下我就不具体说了,最主要的是在大商场里...不过这都是梦这都是梦...

再然后就是整个人一下很虚弱的靠在路边的路灯上?你告诉我 我原本坐着哪来的路灯?? 好吧有点歪,我继续说,靠着不算我还给x打了电话,不说现实里x是没有手机的啊,我叫他过来帮我?为什么,我要叫他过来帮我,做梦的时候没有想这么多,现在想想真奇怪为什么非是x呢?

10# 太阳当空照
Lz这个手速,我们还没聊几楼就这么多了啊
不过这个什么发情期,莫非是abo?

11# 雷霆一枝花
Lz来说一下x的性别呗——不过lz是男的,x是宿敌,是个男生吧~

12# 大眼爸爸治痛经
对啊,不然一个男生怎么会和一个女生做宿敌呢,这不是欺负女生吗?

13# 太阳当空照
现在男生欺负女生还少吗?

14# 瓜子在哪
昨天?我记得昨天戴妍琦微博有分享abo的文啊?
链接:今天给你们分享几篇abo的文章,肉满满的!
Lz说是妹子让你看的,难不成..和戴妍琦认识?

15# 工皮寿
和戴妍琦认识,莫不是电竞圈的人?这手速也正常啊。

16# 手速过亿喻文州
喻文州除外。

17# 虐暴叶修喻文州
喻文州除外。

18# 哈哈哈哈哈哈哈
喻文州除外

19# 喻队的小娇妻
破队形,以及我喻队这么苏,你们怎么都在黑他手速呢。

20# 大眼爸爸治痛经
ls 破队形怀孕啊。
喻队手速的确慢。
喻文州除外。

21# 灭神の咒
但是人家慢好歹是蓝雨队长啊!
喻文州除外。

22# 
喂喂喂你们好好听我吐槽啊,怎么开始说队长了啊,你们莫不是微草派来的间谍啊!人家手速慢,但是人家脑子好啊!
好了好了继续听我说别歪楼了!

打完电话之后呢
我在原地等了好一会儿,x还是来了,哦,身上穿着的还是去年冬天我见他穿着的羽绒服,然后他看到我,怎么说,是一脸惊讶的表情,说真的我也是一脸惊讶啊!为什么我会梦到这个..

后面应该是你们想要的高潮部分了..

x把我抱起来了?? 他个宅男竟然把我抱起来的...?然后说他忍不住了?wtf?之后就是在商城里转啊转,找什么隐蔽的地方,这明明是商城啊,哪来这种地方,好吧,还真有,貌似是个照相馆的摄影房,不要问我这东西哪来的,还有床,然后就干柴烈火了.. 当然这不是重点,在梦里都是一笔带过的!重点听好,重点来了!

23# 我就是个路人
重点呢?
这样卡着不道德啊!

24# 工皮寿
话说其实很明显了吧…?lz的身份。

25# 风吹裤衩好凉爽
队长?是蓝雨的人?

26# 喻队的小娇妻
蓝雨的人还是个喻吹?

27# 瓜子在哪
宿敌没手机?

28# 秋秋秋秋秋秋
职业圈的手速?以及这叽叽喳喳不停的说话方式?

29# 我不是个路人
于是乎真相只有一个!

30#只是个逛帖子吐槽的小马甲

之后不知道哪来了三个人,他们在那里开始怂恿了,他们竟然问我没有给x口过吧?... 当然没有啊,然后他们就啧啧啧,然后说了一大堆,梦里的我不知道怎么想的,竟然受了这种程度的挑衅,不应当啊!然后x就说,要不要来试一试... 然后他就,脱裤子了!?再然后,我就... 帮他口了?!... 在别人面前...

这就是整场梦的重点啊!这段时间持续了好久... 我记得梦里又个人还看表说什么事情来不及了让我们快点...?? 喂喂喂正常人这种事情能快吗,要是能快我也想的啊!不过还好貌似最后赶上时间了...这个人莫不是强迫症转世哦。

具体剧情也就这些了,总感觉,醒过来整个人都不好了....

31# 奶我一口
Lz是…

32# 周泽楷是我老公
是谁啊是谁啊,别卖关子啊!职业圈我有了解的啊,小周好帅啊!

33# 别提家乐福
这么明显的特征你都不知道,你莫不是就喜欢小周的脸吧!

34# 笔直的翔
Lz莫不是黄少天吧!?

35# 碎霜
小周的脸是帅啊,你看那个广告,这个甜筒我都吃了好多了,都重了快三斤了!

36# 周泽楷是我老公
Ls+1  m记这次可是吸金吸够了啊!你不知道上次s市排队送海报,我排了两个小时!

37# 枪王的子弹
诶,那个小周的海报啊,那天我也去了,人山人海的,热死我了,不过枪王是真的帅啊!


38# 瓜子在哪

悄悄地告诉你们虽然s市没海报了,h市还有的啊。

39# 碎霜
醒醒,那么大甜筒都没了,还哪来的海报啊!

40#只是个逛帖子吐槽的小马甲
不是你们怎么聊到小周去了啊,虽然小周长得好看,但是你们也不能这样的吧,快来帮我想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我怎么就梦到这个了,我和他真的只是宿敌关系啊,最多的也只有互怼了,这么不要脸的人,我梦里就…?不行不行不行,一定梦是反的!

41# 看到这把光剑了吗
Lz这个发言字数,也只有黄少天了啊!

42# 太阳当空照
那么宿敌是谁?张佳乐?王杰希?

43# 别提家乐福
管我们家乐乐什么事情啊,王杰希还有可能,毕竟微草蓝雨的仇

44# 万千星辰
但是王大眼他不穿羽绒服的吧?是大衣?

45# 看到这把光剑了吗
诶,你们记不记得叶秋啊,不对现在改名叫叶修了,据说在兴欣做网管的时候就穿着羽绒服?

46# 喻队的小娇妻
Lz尼莫不是爱上你的宿敌了吧?

47# 龙甩头
很有可能啊,毕竟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你看一开始不是还写着,晚上睡觉前聊了一会儿吗?

48# 瓜子在哪
睡觉前聊了一会儿…?是住在一起了吗!

49# 别提家乐福
怎么可能啊,住在一起了的话,想这种应该直接做了啊?

50# 一扫把拍死你
那么是qq?
不过这么晚了还聊天,总让人浮现偏偏啊…?


看着帖子不断的刷新着话题,黄少天感觉头都大了,明明只是想要吐槽一下这件事情的,貌似都被扒马了啊,不得不佩服这些网友们的智商,在这种时候都快赶上喻文州了啊,说的没错,梦里面另一个对象就是叶修。

“诶呀我去,我怎么了我,最近老是梦到他,之前还好,这次是直接越界了啊,怎么都r18了啊,肯定是小戴,什么叶黄r18本啊,all黄本啊,职业选手不好好训练每天都在看些什么啊,不行不行要和肖时钦好好说说。”

握着鼠标轻轻点了两下,刚想打开肖时钦的qq结果被下面的消息闪烁下了一跳,简单的黑底就一个“笑”字,黄少天觉得叶修今天一定是被鬼上身了,不然怎么会来找自己说话?

【那个帖子,是你发的?】

……

“我去叶修怎么知道了?他不是不怎么看论坛的吗!我该怎么说,难不成承认,是我做梦,梦见给他口了!我的天怎么可以这不被他嘲笑死才有鬼了呢!我怎么回答……”

另一边,叶修刚起床没多久就被苏沐橙叫去看了一个帖子

“什么嘛,大早上的…?”

“叶修你不是喜欢黄少天吗?现在人家都梦到帮你做这些事情了,看来不是单箭头啊?”

虽说看着这说话的方式和里面的内容,叶修基本确定发帖的人是黄少天,而且他梦里的另一半是就是自己,不过这种感情的事情,还是亲自确认一下比较好,不然闹出个大乌龙就不好了,打开qq发了条消息,好久都没有得到回复,手上的烟已经抽了一大半了。

不是吧,不像他啊?这么久没回?

【别害羞啊,哥看到了】

【靠靠靠靠靠 害羞个鬼啊,老叶,帖子是我发的怎么了就是一个梦而已你想到什么了,你要知道做梦什么的不受控制的啊,你该不会是要来控诉我对你干嘛干嘛了,搞清楚明明是你对我干嘛干嘛了!要控诉也应该是我!】

这次倒是没多久就回复了,看着窗口上的这一段话语,叶修感觉自己都看到了那个黄发青年炸毛害羞的样子了,弹掉最后一点烟灰,仿佛鼓足了这辈子最大的勇气一般的,当然如果此时你再兴欣网吧,是看不出来这些的,只是看到他在键盘上打下了一串字。

【既然你心里也有哥,那么就在一起呗?】

……
后续

99#君莫笑
都散了吧。
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